•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张曙光:抓好“三夏”生产 确保丰产增收
  • 张曙光:抓好“三夏”生产 确保丰产增收

    时间:2019-06-11 20:46:09  来源:  作者:

    6月4日,副省长张曙光在怀远县调研“三夏”工作时强调,要全力抓好夏收夏种和夏粮收购,力夺夏粮丰收到手,为实现全年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张曙光一行先后深入怀远县山南国家粮食储备库和白莲坡镇大河湾机收现场,实地调研夏收夏购工作。他指出,要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强农机调度,尽快完成抢收任务。及时对小麦进行晾晒、烘干,确保高质量入库。适时启动政策性收购,落实仓容、站点、资金,提升收购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农民售粮利益。抓好腾茬抢种,稳定种植面积,加快结构调整,提升夏种质量效益。

    调研期间,张曙光听取了市县两级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把良好的精神面貌焕发出来,把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群众的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握“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这条主线、脱贫攻坚综合整改这个关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牛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