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教育立法起草工作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教育立法起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1 20:46:11  来源:  作者:

    6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教育立法起草工作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立法调研论证起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后,谢广祥指出,制定《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是落实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必然要求、是保障老年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省人大常委会对此高度重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年教育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立法在改革和发展中引领作用;要明确思路,遵循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与时俱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足省情,着力提高法规草案的起草质量;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加强调查研究、深入论证咨询、善于学习借鉴,确保全面完成立法工作任务,依法保障和促进我省老年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最大限度满足各类老年群众学习需求。(记者 柳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