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丁向群强调组织部门要带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 丁向群强调组织部门要带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1 20:46:21  来源:  作者:

    6月6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丁向群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保障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

    丁向群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措施,入脑入心强化学习教育,求真求实开展调查研究,聚焦聚力深入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发扬严实作风、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朱胜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