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前7月奇瑞集团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2%
  • 前7月奇瑞集团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2%

    时间:2019-08-14 22:36:18  来源:  作者:

    根据奇瑞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奇瑞集团共销售汽车4.9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国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0.7%。奇瑞瑞虎系列销量为17309辆,其中全新一代瑞虎8销量9241辆,环比增长5.9%,同比增长52.7%。今年1月至7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37.3万辆,其中自主品牌销量32.7万辆,同比增长6.2%,连续7个月实现了销量增长。

    8月8日,全球知名市场咨询和调研公司J.D.Power发布了《2019年新车质量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相比主流车市场其他国别品牌,中国汽车品牌排名大幅提升,彰显了中国品牌整体实力的巨大进步。其中,奇瑞品牌排名较上年提升了26个名次,与众多合资品牌处于同一水平线,奇瑞瑞虎系列产品和奇瑞新能源汽车在多个细分市场处于领先水平。从2005年第一台瑞虎SUV诞生,到今天形成全系列产品线,瑞虎系列产品先后多次获得国家“出口免验”资格,成为第一个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品牌SUV。目前,瑞虎系列产品已拥有160万全球用户,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达到全球市场标准的中国品牌车型。

    奇瑞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在2019年J.D.Power调查中获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奇瑞经过9年战略转型,建立国际标准的正向产品开发体系和流程,以及成熟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和流程,确保了奇瑞全球产品品质的同步升级。(记者 吴量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