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刘惠强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当好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 刘惠强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当好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时间:2019-08-14 22:36:29  来源:  作者:

    8月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报告会前,刘惠亲切会见报告团成员,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刘惠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报告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短片。随后我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代表赵寒亚、颜亮亮、陈晓华和潘诗梅等4名同志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各自的工作感悟,真切朴实、感人至深,引起与会同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记者 李浩 通讯员 陈多润 张冬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