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省委组织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省委组织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14 22:36:44  来源:  作者:

    8月1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领导班子逐一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检视。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丁向群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在心、自觉践行,始终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丁向群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知行合一学,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行。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经常进行自我检视,在细照笃行中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要全面落实党章党规,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党章党规要求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坚持党性原则,敢于同违反党章党规的行为作坚决斗争。(记者 朱胜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