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公布廉洁征兵监督举报方式
  • 合肥公布廉洁征兵监督举报方式

    时间:2019-09-03 22:00:40  来源:  作者:

    合肥日报讯 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征兵风气事关军队形象和战斗力建设。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新时代征兵廉政建设,下大力气纠治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基层征兵“微腐败”。

    全体征接兵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到:①严格遵守廉洁征兵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端正工作态度,规范个人言行,高标准完成征接兵任务;②不擅自放宽征集条件、降低征集标准,将不合格青年征入部队;不随意增加征集条件、抬高标准,阻挠合格青年入伍;③不以任何形式索贿受贿、收受钱物,不接受应征青年和家长宴请或者安排的娱乐、旅游等活动,不以任何名义违规向应征青年和家长收取费用;④不单独走访、约见应征青年和家长,不为应征青年入伍说情打招呼,不故意刁难、推诿拖延、人为设置障碍;⑤不违规插手或干扰征兵工作,不出具与事宜不符的证明材料,不填写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检查、考核结论。

    应征青年和家长要了解征兵政策规定,自觉规范应征行为,共同抵制不正之风,主动配合做好廉洁征兵工作,自觉做到:①不给征接兵工作人员[包括各级征兵办公室人员、接兵干部、乡镇(街道)专武干部、高校征兵工作站人员、征兵体检医护人员、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人员,以及其他参与征兵工作的军地人员]送钱送物,不搞吃请请吃和其他违规违纪活动;②不“托关系”“找门路”,为自己或孩子当兵说情打招呼,通过不正当途径谋求参军入伍;③征兵过程中遇有问题,到兵役机关或拨打征兵咨询举报电话反映,通过正常途径解决;④遇有任何人以征兵名义索贿受贿的,坚决予以抵制,并向兵役机关举报反映。为畅通监督渠道,各级开设廉洁征兵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合肥市征兵办公室聘请10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及时受理群众举报。

    安徽省征兵举报信箱:合肥市屯溪路233号安徽省征兵办公室,邮编:230001;网上举报电子邮箱:ahsljzb@sina.com;咨询电话:0551-65961161,举报电话:0551-65961202。

    合肥市征兵举报信箱:合肥市潜山路268号合肥市征兵办公室纪检组,邮编230031;网上举报电子邮箱:hfsljzb@sina.com;咨询电话:0551-65964159,举报电话:0551―6596413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