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贫困生助学贷款怎么申请?今天下午可打热线咨询
  • 贫困生助学贷款怎么申请?今天下午可打热线咨询

    时间:2019-09-03 22:00:4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考上大学后没有钱交学费,能不能先上学后交费?如果想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中职学生能不能享受国家助学金奖补政策?中小学生又可以享受哪些助学政策?今天下午3:30~4:30,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启元和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相关人士将做客本报,解答学生和家长关于贫困生助学贷款的疑问。届时全省的学子们只要拨打0551-65179511、65179365,即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2019年的高招录取已经结束,我省几十万学子将会跨入大学门槛。在欣喜的同时,很多贫困家庭的考生也开始为学费发愁。今年我省继续开展贫困生助学贷款工作,国家开发银行和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接受申请,今天下午3:30,大学生和家长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咨询具体助学贷款政策。

    除了贫困大学生有助学贷款外,我省目前的助学政策已经覆盖到各个学龄阶段,从幼儿园到中小学、中职、大学、研究生,都有相对应的助学和奖补政策,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保证我省没有一个学子因为贫困而辍学。届时,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家长也可以拨打热线咨询相关的奖励和补助政策。(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张晓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