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六安市图书馆今天正式开馆 已成为网红打卡地
  • 六安市图书馆今天正式开馆 已成为网红打卡地

    时间:2019-09-03 22:00:5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8月23日上午,六安市图书馆正式开馆。经历一个夏天的热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六安市图书馆已全部揭开面纱,凭借读者眼中的“高颜值”,成为六安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自六安市图书馆6月30日试运营以来至8月20日,读者累计办证2.2万余张,借阅图书25万册次,读者到馆24万多人次;单日到馆最高9600人次,借阅图书1.1万册次。

    8月23日六安市图书馆正式开馆,8月23日-8月25日还会举办1+1+8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开馆仪式、著名作家鲍鹏山“人类为什么需要阅读”主题讲座、阅读空间站、六安地方文献展、“阅读真美”摄影展、明信片打卡、儿童绘本剧、活字印刷术、手工做书、三不像乐队民谣音乐会。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市图书馆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六安市图书馆共分为5楼,分布有不同的功能区,每块功能区的开放时间也不一致。其中1楼的报刊阅览区、视障阅览区开放时间最多,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分开门,到晚上20:00闭馆,每周开放63小时,每天平均10.5小时。此外,1楼还有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候开放。其他功能区具体开放时间,可以参考附表。(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庆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