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中科大迎来又一届“萌新”
  • 中科大迎来又一届“萌新”

    时间:2019-09-03 22:00:55  来源:  作者:

    合肥日报讯 8月23日,中科大迎来1800多名本科新生。9月1日,中科大将举行开学典礼,这批新生届时将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在当日的报到现场,大屏幕播放着“2019年本科新生报到现场情况”,实时显示各院系及总体报到情况。在院系报到点,新生不仅能与老师见面交流,还能领取校徽、校园一卡通、《本科学习指南》等物品和资料。此外,各院系还为新生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报到礼包”,方便新生快速了解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获得本学科的最新资讯。

    统计显示,今年中科大招录本科学生1800多名。其中,少年班迎来45名学生,他们有18人是安徽籍,其中3人来自合肥,分别毕业于合肥市一六八中学、合肥市第一中学和合肥市第八中学。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学生信息中没有公布出生年月。对于少年班学生年龄,中科大继续保持“低调”。

    比起往年,今年中科大入学流程更趋简化,新生扫描相应二维码可查询报到环节,根据查询结果,持录取通知书前往各院系即可完成报到。针对贫困生,学校还专门开放绿色通道,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帮助。(记者 黎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