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时代出版举办“一带一路”朋友圈高峰会
  • 时代出版举办“一带一路”朋友圈高峰会

    时间:2019-09-03 22:01:08  来源:  作者:

    8月21日上午,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启幕,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代出版‘一带一路’朋友圈高峰会”。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出席。

    此次高峰会旨在为安徽与中外出版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各种形式的合作走深走实。时代出版邀请长期合作的中外出版企业共同参与,包括俄罗斯、印度、黎巴嫩、马来西亚、泰国、波兰等国的10余家出版社及厦门外图集团。在高峰会上,安徽人民出版社、安徽科技出版社、安徽教育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安徽美术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黄山书社、时代新媒体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等我省9家出版企业签约加入时代出版“一带一路”朋友圈。同时,时代出版分别与罗马尼亚文化中心、厦门外图集团签署协议,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据悉,“一带一路”出版合作是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出版合作的核心领域。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国家的国际书展和交流活动,推出一批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当代中国精神与面貌的外向型优秀出版物,搭建了“丝路书香联盟”“中华文化南亚综合推广平台”等合作平台。(记者 张理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