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内首个“乡镇银行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点”启用
  • 安徽省内首个“乡镇银行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点”启用

    时间:2019-09-03 22:01:16  来源:  作者:

    近日,宣城市湖商村镇银行狸桥支行“不动产登记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点”揭牌启用。这是我省首次将银行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点延伸至基层乡镇,为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加强便民利企服务合作的一次全新探索。

    湖商村镇银行与宣城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协调,开发建设不动产登记银行共享服务系统,并与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实现互联互通,确保不动产登记银行共享服务系统安全有效运行。服务点启用后,乡镇抵押贷款申请人只需提交一套审核材料,即可在银行服务点一次性完成不动产信息查询、抵押权登记等一整套流程,待抵押权人通过系统查询到登簿结果后银行即可审核放款。服务点延伸至乡镇,压缩了抵押贷款交易成本,且抵押权登记的时间由原来承诺的3个工作日提速到30分钟内办结,抵押登记和贷款审批效率明显提升。下一步,宣城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建立乡镇银行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点,为创优营商环境、支持农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夏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