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 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时间:2019-09-03 22:01:31  来源:  作者:

    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8月24日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省社院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郑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社会主义学院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在统一战线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和方针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坚持“社院姓社”办学方向,突出抓好政治培训,凝聚统一战线的思想政治共识;坚持联合党校联合办,着力拓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发挥主体作用的平台路径;坚持改革创新,推进特色学科体系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坚持从严治院,推动形成良好学风院风。

    李锦斌强调,各级党委及统战部门要全面加强对社院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社院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共同开创我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刘莉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恪守根本政治原则,抓好政治培训,防范政治风险,牢牢把握“社院姓社”的办学方向。要加强组织保障,发挥好院务咨询委员会作用,建立健全共建共享机制,彰显“联合党校”的特色优势。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基本职能,着力提升社院办学水平,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郑永飞在讲话中表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社院建设,共同办好“联合党校”。

    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等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各省辖市市委统战部部长等参加会议。(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