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亳州站盛大开赛
  • 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亳州站盛大开赛

    时间:2019-09-11 11:25:2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日上午,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亳州站比赛在亳州市亳药花海景区开赛,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近700名自行车选手“骑”闻药都,用激情与速度“点燃”赛道,展现拼搏风采!

    图为开幕式现场

    比赛当天,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省体育局产业处调研员蔡维燕,安徽省体育局体育中心主任徐广峰,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虹,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雅浩海,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曹芳文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为选手们助力加油。

    激情与速度点燃赛道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山地甲组、男子山地乙组、男子山地丙组、女子山地组四个竞赛组别,同时还设有大众骑游组,不同年龄段选手在赛道各显风采。

    图为比赛现场

    上午9时,开赛枪响,参赛选手按照发车顺序陆续出发,在风中飞驰!飞转的车轮、炫酷的装备、挥洒的汗水,身着队服的骑友……在绿荫葱茏的谯城赛道上,形成一道亮丽风景。本次比赛赛道全程约30公里,骑行经过亳州市恋花路、怀柴路、环乡路、枣钱路四条主干道,路况良好,选手们酣畅淋漓、尽情发挥。

    图为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的获奖选手依次揭晓,男子山地甲组前三名由夏威、易保阳、张振获得,男子山地乙组前三名花落简志航、左轩宇、赵英军,男子山地丙组前三名选手是李国昌、张辉、赵立鹏,女子山地组前三名为焦彦静、高敏、谢园园。

    男子山地乙组的冠军被简志航夺得,他说:“今年的赛事从办赛、赛道设置到服务都很不错,在骑行过程中,道路两边的景色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骑行体验。”简志航作为骑行二十多年的老将,深表感慨:“骑行是一种心态,希望未来能够继续骑行下去。”

    关键词:健康安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