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五大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五大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19-10-22 20:02:08  来源:  作者:

    9月2日上午,“网聚美好安徽见证五大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合肥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话,并为采访团授旗。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安徽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实现了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从“传统农业大省”到“新兴工业大省”、从“创新追赶”到“创新引领”的历史性变革,江淮大地“旧貌换新颜”。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主办。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全国33家网络媒体将赴合肥、黄山、蚌埠等7市,聚焦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展示安徽走进新时代、谋求新发展、实现新作为的崭新面貌,全面反映我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勇于闯出新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喜迎国庆的浓厚网上舆论氛围。(记者 桂运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