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永葆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
  • 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永葆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

    时间:2019-10-22 20:02:08  来源:  作者:

    9月2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永葆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

    信长星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牢记初心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如一地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坚定信仰的追梦人;要树牢群众观点,以百姓之心为心,保持恒心,自觉做服务人民的勤务员;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时刻保持事业进取心,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自觉做担当作为的实干家;要对表对标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常检视整改自身存在问题,自觉做自我革命的践行者。(通讯员 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