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抓好惠企政策落地 支持企业做强做优
  • 抓好惠企政策落地 支持企业做强做优

    时间:2019-10-22 20:02:2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3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到合肥市调研。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关心民营企业、支持实体经济,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举措,创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一同调研。

    信长星先后到合肥联宝科技公司、美的暖通设备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努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他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在风险挑战面前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抓住“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机遇,力争在更大范围内参与区域分工合作,拓展市场。要深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练好内功,优化管理,培育企业先进文化,激发企业生机和活力,促进企业效益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通讯员 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