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第三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举行
  • 安徽省第三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举行

    时间:2019-10-29 22:39:26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至18日,安徽省第三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特勤消防站举行。此次竞赛由省应急管理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举办,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此次开展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是为进一步提高安徽省危化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救援队员技术能力和素质建设,促进救援人员培养和发展,促进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技战术水平和新技术应用,检验和锻炼队伍救援技能和水平,展示安徽省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成果。

    竞赛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全省危险化学品救援队伍指战员精湛技能和精神风貌。经过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带压快速堵漏、单兵抢险救援、化工装置初期火灾扑救处置等多项科目的考核,省危化应急救援淮北临涣队获第一名,合肥红四方队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政府专职消防队等获第二名。(张飞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