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滁州举办首届抖音美食大赛
  • 滁州举办首届抖音美食大赛

    时间:2019-10-29 22:39:30  来源:  作者:

    林桥大锅鱼、雷官板鸭、女山湖大闸蟹、清蒸梅白鱼、马厂羊肉面、醉翁亭酥糖、池河雪片糕……10月19日,“味游滁州”――2019首届滁州抖音美食大赛在滁州国际酒店举行,评选出了滁州十大名菜、十大名点、十大名小吃。

    此次活动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滁州各县市区厨师代表团发掘民间特色美食、弘扬地方餐饮文化,制作出近百道本土美食,五位美食界知名大厨作为专业评委现场点评。

    本次大赛分为名点、名小吃、名菜三轮比赛环节,最终,评委会综合美食家评分、大众评委评分及抖音投票,选出了滁州十大名菜、十大名点、十大名小吃。

    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表示,未来滁州将继续发挥山水、人文两大优势,深入挖掘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文化内涵,积极探索“旅游+美食”的融合发展新路子,让“吃在滁州”“游在滁州”“购在滁州”,成为滁州旅游的新名片。(记者 罗宝)

    【专栏】地市新闻联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