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确定了!合肥新桥机场高速明年元旦起免费通行
  • 确定了!合肥新桥机场高速明年元旦起免费通行

    时间:2019-10-29 22:40:46  来源:  作者:

    新安晚报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记者从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召开的冬航季航班换季发布会上获悉,合肥新桥机场高速2020年元旦起正式实施免费通行。

    据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秦俊介绍,2020年1月1日起,新桥机场高速将实施免费通行,“这对于进出合肥新桥机场的旅客来说是一个补贴性的利好消息,方便了外地旅客快速通达进机场,不需要在收费站停留,方便了广大旅客的出行。”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合肥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超过全国平均放行正常率水平,达到85.03%,机场服务品质明显提升。据安徽机场集团市场部门预测,合肥机场2019年旅客吞吐量将超过1200万人次。

    丁航 方明杨 新安晚报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