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国内专家聚集合肥研讨行政法
  • 国内专家聚集合肥研讨行政法

    时间:2019-10-29 22:41:11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至20日,由安徽大学承办的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合肥举行,国内行政法专家聚集一堂,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行政法的发展”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与会专家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多个部门单位和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等数十所高校。 600多名与会代表分别就“数字时代的行政法”“社会信用与行政法”“行政处罚法的修改”“部门行政法”等具体内容展开研讨。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是我国行政法学研究的中坚力量,在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进程作出了重要贡献。安徽大学是改革开放后,全国最早开设本科行政法课程的高校之一。安徽大学法学院是我省法学教育的引领者和法治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