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机场推出国内中转“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
  • 合肥机场推出国内中转“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

    时间:2019-10-29 22:42:07  来源:  作者:

    乘飞机办理了行李托运,如需转乘另一家航空公司的飞机,通常要把行李取出来,重新办理托运并进行二次安检,给旅行增添了麻烦。记者从合肥机场获悉,自2019年10月14日起,合肥机场推出国内中转旅客跨航空公司行李直挂服务,为经合肥转机旅客提供免托运行李提取、免二次安检等转乘便利。

    据介绍,合肥机场近期推出“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旅客在合肥转机时,可凭进港航班登机牌、行李提取联及有效证件,在中转柜台办理相关手续,无需提取托运行李和二次安检,实现跨航空公司行李直挂服务。同时,合肥机场还为通过网上购票、经合肥转机的旅客,提供免费接机、中转引导、托运行李免提取、免费休息室休息等多项服务。

    今年4月,合肥机场申报成为国内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试点单位。 “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有效缩短了旅客转机时间,提高了转机旅客的服务质量,中转服务旅客数量有了明显提升。(记者 范克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