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省政协召开第五次月度专题协商会围绕“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言献策
  • 省政协召开第五次月度专题协商会围绕“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言献策

    时间:2019-10-29 22:43:26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上午,省政协召开2019年第五次月度专题协商会,围绕“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言献策。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作主题发言,副主席孙丽芳、郑宏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网络调查问卷分析报告。刘晓燕、李志伟、司敏、何德球、沈昕、段丽琼、马文革等7位委员和专家作了发言。在现场互动交流和网络议政环节,部分委员和网民代表进行提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负责同志先后作了回应发言。本次会议全程进行网络图文直播。

    张昌尔指出,促进就业创业是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大力抓好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抓资源整合,加大与沪苏浙对标对接,推进就业创业平台建设和服务标准一体化,做到布局贯通、数据互通、政策融通;要抓革新升级,积极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新手段,对传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化改造,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更好服务;要抓质量导向,打造一批高层次平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需求,为各类人才在我省发挥所长、尽其所用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我省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继续围绕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建诤言、献良策,为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工作汇聚共识、增进合力。

    省政府相关负责人在回应发言时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将稳定和扩大就业摆上重要位置,多措并举,全省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充分吸收会议成果,进一步创新政策措施,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组织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动我省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