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合肥高铁南站
  •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合肥高铁南站

    时间:2020-02-16 16:05:5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黄梅声声情意重,“文化年货”年味浓。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第一天,安徽演艺集团和省文联组织的文艺小分队来到合肥高铁南站候车大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向群众“送文化年货”活动,为南来北往的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带来丰盛的“文化年货”。

    活动以舞蹈《回家过年》和黄梅戏对唱《夫妻观灯》《十五的月亮为谁圆》、黄梅戏表演唱《常回家看看》拉开序幕,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何云和赵媛媛也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黄梅戏表演唱《谁料皇榜中状元》《到底人间欢乐多》《对花》《夫妻双双把家还》等黄梅戏经典唱段,赢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合肥南站的工作人员给旅客们送出剪纸窗花和福字,书法家们也在现场书写新春对联赠予旅客,让他们能够带上安徽书家书写的祝福回家过个平安幸福年。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安徽省将继续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向群众“送文化年货”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记者 史睿雯 张旭)

    表演魔术
    表演者与观众互动
    旅客晒窗花
    铁路公安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