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围绕服务“两手抓”履职尽责
  • 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担当作为 围绕服务“两手抓”履职尽责

    时间:2020-03-06 19:52:19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省委关于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深入实施“四送一服”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履职的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组织发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把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作为当前履职第一要务,重点围绕“四重一小”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献计出力。要适应形势需要,创新履职方式,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建立向省委直报直通重要信息机制,利用网络拓展调研渠道,适时开展小型主题协商,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前瞻性、针对性、时效性,为奋力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后的讲话要求,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大力度地服务中心工作,更高标准地加强自身建设。要在做好当前助力“两手抓”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实施年度各项履职活动,为我省“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要不断增强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增强人民政协制度效能和治理效能,使政协工作更好地为实现党的总任务总目标服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征集省政协委员对“疫情防控和完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克服疫情影响、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意见建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省政协“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远程协商会工作方案(草案)和省政协网络调研暂行办法(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夏涛、李修松、牛立文、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