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肥西: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达100%
  • 安徽肥西: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达100%

    时间:2020-03-06 19:52:24  来源:  作者:

    安徽肥西县经信局坚持社区防控企业复产“两线作战”,为自管小区和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控堡垒。截至3月1日,该县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达100%。

    自2月中旬下沉社区防控一线以来,肥西县经信局11名党员干部已在5个自管小区“疫”线坚守奋斗了半个多月。他们逐户上门登记人员信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通告精神,引导群众掌握相关防控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全天候值守各小区卡点,严格落实社区防控措施,坚持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严格落实外地返回人员隔离观察措施。

    在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的战线上,肥西县经信局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大年初一就深入消毒液、隔离衣等生产企业调研生产情况,及时组织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复工生产,鼓励引导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新增防疫物资产能,极大地缓解了重点防疫物资短缺的形势。

    此外,肥西县经信局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后面临的防控物资紧缺、员工出入难、运输车辆通行以及配套企业供应等问题,有力保障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六个督导组根据每日统计的企业复工情况,分片区深入复工企业开展督查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做到安全复工、安心生产。同时加大政策扶持,积极宣传相关扶持政策措施,及时拟制出台县级扶持政策,着力降低企业各项成本,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尽快渡过难关。(鲁先红、陈文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