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复工遇难题 “娘家”来助力
  • 复工遇难题 “娘家”来助力

    时间:2020-03-06 19:52:2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都说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广大退役军人的“娘家”。在合肥市高新区,有这样一家以退役军人为主体所组成的企业,在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的帮助下顺利复工。

    战友集团安徽公司以退役军人为主体,企业宗旨为“服务国防、服务社会、服务退役军人”。

    在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近日积极联系战友集团安徽公司,了解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帮助、解决。

    同时为缓解复工员工的心理压力,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为战友集团安徽公司提供了《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并安排工作人员按要求填报《合肥高新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核查表》;督促企业落实五个到位:机制建立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

    此外,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安排社区、村(居)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协助做好战友集团安徽公司复工员工健康信息和14日到访省市信息的查询工作,为复工员工办理外出手续提供便利。

    据悉,目前该公司在“娘家”的帮助下,已顺利复工。(娄程 记者 徐慧冬)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