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淮北选派干部结对帮扶企业
  • 淮北选派干部结对帮扶企业

    时间:2020-03-09 22:33:58  来源:  作者:

    淮北市对全市规上工业企业选派优秀干部“一对一”联络包保,“实打实”帮扶解困,把防疫和复工措施抓紧抓细抓实到每家企业、每条生产线。截至目前,全市帮助近600家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复工率超98%。

    淮北市综合考虑干部日常表现、参与防疫工作等情况,共选派545名联络服务干部,“点对点”联络帮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该市要求联络帮扶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员工缺口、资金紧张、材料供应等生产经营困难,有效解决企业各类难题。安徽建联木业有限公司遇到用工不足的难题,杜集区的选派联络服务干部第一时间协调人社部门和周边乡镇帮助发布招聘信息、动员群众就近就业,短期内就近招工50人。

    该市还把联络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纳入2020年度综合考核和目标管理考核,对表现优异的干部,年度优秀等次名额单列管理、单独评定。对复工复产中实绩突出的干部,纳入市管干部“三案”精准管理,以及“市管干部预备库”“县(区)、镇(街道)换届后备库”,表现特别突出的及时提拔重用。(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周宇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