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人防从业企业复产率逾九成
  • 安徽省人防从业企业复产率逾九成

    时间:2020-03-09 22:34:01  来源:  作者:

    日前,记者从省人防办获悉,我省坚持疫情防控和人防建设发展“两手抓”,截至3月5日,人防从业企业复产率96%以上。新谋划的84个总投资近35亿元的人防自建项目正有序调度,加快推进。

    省人防办在积极利用人防设备的防护、洗消、通风、滤毒、通信警报等功能全面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具有相应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转型生产医疗卫生、防化防疫等社会急需用品。热忱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当了解到有10余家企业人防监理和设计资质即将到期时,省人防办通过人防质监系统,进行“不见面”审批,对所有申报材料全部采用网络核验的方式进行审查,开展容缺审批,快速办结延续事项,解除企业复工后顾之忧。通过远程服务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人防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复产施工和人员安全。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