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央视点赞供电部门助力国家重点项目复工
  • 央视点赞供电部门助力国家重点项目复工

    时间:2020-03-09 22:34:0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3月4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在直播国家重点项目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低洼地治理固镇化家沟工程复工现场时,盛赞国网固镇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和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积极精准服务项目、主动作为、快速勘察,及时为工程开工提供供电保障。

    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低洼地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位于中国第三大河流淮河最大支流浍河洼地化家沟片(固镇境内)是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低洼地治理工程中的一部分,工程概算投资约1.85亿元。该工程建设对全面提高流域排涝能力,改善当地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于去年10月份开工以来,由于春节和新冠疫情影响,耽误工期22天。2月20日,该工程正式复工。施工单位为了将失去的工期抢回来,将工程机械与工人增加了一倍多,同时在施工现场工地四周架起了大功率照明灯具,每天施工到晚上10点以后。为了确保该工程顺利复工复产用电,国网固镇县供电公司专门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与项目单位联系,与施工单位对接,提前对项目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并主动派出由党员组成的专属服务队驻扎在工地24小时响应,随时解决一切用电问题,确保供电万无一失,让项目单位、建设单位为赶抢工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黄德丰、张敬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