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3500台智能手机赠给贫困生
  • 3500台智能手机赠给贫困生

    时间:2020-03-09 22:34:23  来源:  作者:

    3月6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向省扶贫办捐赠3500台智能手机,用于我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网课学习。

    3月2日,我省中小学校统一开展网络授课,智能手机、4G网络成为贫困地区学生最便捷的教育终端。但我省建档立卡的64.4万贫困学生中仍有少数家庭缺少智能手机,无法正常开展线上学习。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此次向省扶贫办捐赠全新智能手机1500台,同时发动全省电信员工捐赠可用的、智能环保的4G手机2000台,合计赠送智能手机3500台。为方便贫困学生学习,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为所有捐赠手机预装了“名师云课堂”APP,并提供APP免费使用账号。受赠学生可通过“名师云课堂”首页的“全省教育频道同步直播课堂”专区免费收看“在线课堂”,同时,可通过课程回看随时复习相关学习课程。

    除统一教学外,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联合合肥一中等省内名校名师,在“名师云课堂”共同打造了覆盖小学、初中、高中12年级全阶段学生,与现有教材体系完全匹配的名师视频课程资源,让广大学子随时随地享受一线学校名师教学。

    省扶贫办负责人表示,将确保每一台智能手机尽快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帮助他们与同龄孩子一样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记者 陈婉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