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醉酒男子深夜跌入湖中 民警及时行动成功营救
  • 醉酒男子深夜跌入湖中 民警及时行动成功营救

    时间:2020-07-04 12:08: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6月28日晚11时许,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湖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南湖广场岸边,有一名男子不慎跌入湖水中,请求救援。情况十分紧急,时间就是生命,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刚到现场,落水男子的家属便哭喊着请民警救命。民警跟着男子家属跑到南湖岸边时看见,两位热心群众正趴在围栏下方,拽住落水男子不让其继续下沉,民警见状也立刻加入了救援。因男子已经失去意识,身体非常沉重,加上天上又下着大雨,湖水中情况不明确,想要将他救上来并不容易,雨水和汗水浸湿了所有人的衣服,但没有一个人放弃。最终众人合力将落水男子成功营救上岸,随后男子被送去医院进一步治疗。

    经了解,该男子因晚上喝了很多酒,回家途中路过湖边,走路不稳不慎跌入湖中。因处于醉酒状态,男子没有自救能力,如果不是民警和热心市民及时赶来救援,后果不堪设想。男子被成功救上岸后,男子家属连忙道谢,同时也听取了民警的告诫,保证不会再让其醉酒前往危险的地段,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陶岚兰 记者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