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为偷电动车全身变装 不想没多久就被民警抓获
  • 为偷电动车全身变装 不想没多久就被民警抓获

    时间:2020-07-04 12:11: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面对诱惑,维修工没有把持住,一时贪念起,在雨夜将自己乔装打扮一番,将电动车顺走。以为这样就能逃过民警的眼睛?纵你穿上马甲,也能将你抓获归案。

    6月29日,夏某到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老龙眼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某酒店门口的电动车被盗。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走访调查和调取了大量视频监控后发现,在酒店附近工地维修管道的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工作,民警于7月1日将其抓获。看到民警的到来,杨某后悔不已,称自己也想到会有这一刻,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经审讯,杨某交代了犯罪的过程:当晚其值班负责看守设备。19时许下起大雨,杨某便到某酒店门口躲雨,刚巧看到来酒店上班的夏某匆匆忙忙将电动车停在门口,没有上锁,车钥匙也没有拔下。杨某顿时心生贪念起了窃意,想到自己父亲正需要一辆电动车,若是把这辆车骑走,便能省下2000多元呢。

    为了不被认出,杨某跑回工地拿了一顶草帽,换上一件长袖衬衫,再戴上口罩,当其感觉一定不会被认出时,便折回酒店。趁着大雨四下无人,杨某骑着电动车向相反方向离去,在绕着小区转了两圈后,连夜将车送至潘集其父亲家中。

    目前,嫌疑人杨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吴苏 杨婷婷 记者 吴洋)

    关键词:电动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