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男子酒驾“调包”还装蒜 不料孩子道出事实
  • 男子酒驾“调包”还装蒜 不料孩子道出事实

    时间:2020-07-04 12:15:5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6月26日中午1点45分左右,池州市青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溪中队在省道228线路段设卡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时,发现一辆黑色商务车在离卡点100米处突然停下,随后驾驶室一名男子迅速下车和副驾驶室一名女子互换座位,后该车驶到卡点。这对男女的“调包”行为,被池州交警看在眼里。

    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浑身酒味,神色慌张。民警询问刚才车子是谁驾驶的,男女二人均说车子一直是女子开的。不料就在此时,坐于车后排的一个七八岁的男孩说:“不是这样的,前面是我爸爸开的,后来是我妈妈开的。”男女二人顿时懵了,不得不承认了男子酒后驾车的事实。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79mg/100ml,属饮酒驾驶。据该男子交代,当天他们一家三口到九华山旅游,吃午饭时喝了2瓶啤酒,以为交警中午不会上路检查,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准备回合肥,没想到半路上就被青阳交警查获了。

    青阳交警对该男子予以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陈胜 汪乾龙 吴晓燕 记者 吴洋)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