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士拼车丢行李 警方寻觅归失主
  • 女士拼车丢行李 警方寻觅归失主

    时间:2020-07-16 10:34:45  来源:  作者:

    女士拼车丢行李 警方寻觅归失主

    行李失而复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你们一定要替我找到箱子呀,里面有家人一些急用的药品”,家住庐江县泥河镇胜利村东庙村民组的王女士在合肥市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流着眼泪求助。

    泥河派出所辅警熊来春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细问出原委,原来王女士7月15日11时许从合肥乘车至庐江,后从庐江拼车回家,由于长时间乘车脑袋晕乎,下车时不慎将一只行李箱落在所拼车上,行李箱中有现金、手饰等贵重物品,还有家人急用的一些药品。

    14时许,回家发现箱子不见,心急如焚的她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泥河派出所报警。熊来春向所负责人汇报后,便和民警一起通过视频追踪查找王女士所乘车辆,后经过进一步甄别排除,基本确定王女士所乘车辆和驾驶人信息,约20分钟左右,王女士所乘车辆终于被找到,熊来春通知驾驶人将行李箱立刻送到派出所。

    王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喜极而泣,就这样王女士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却在派出所流了两次泪水,第一次是惊慌而第二次却是惊喜。(束亚林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行李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