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暑天男子醉酒躺马路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 暑天男子醉酒躺马路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时间:2020-08-09 21:45: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8日,记者从宿州萧县警方获悉,近日,萧县的气温在入伏后又达到了新的高度,再加上降雨影响,整个室外可以说是又闷又热。在此种天气下,一名男子却因醉酒而躺在马路上陷入昏睡,幸亏萧县公安局杨楼派出所及时出警,将男子唤醒并送回家中,这才避免了其因气温过高而中暑。

    8月4日,杨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不省人事。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赶到后,发现群众口中不省人事的男子仍旧躺在水泥路面“沉睡”,往来车辆人群也对其丝毫没有影响,而此时室外温度已经高达30多度,男子的“耐烫”能力也是着实令人佩服。

    走到男子身边时,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心中了然,此人一定是喝了不少酒,才能睡得如此“安稳”。民警经过多次呼唤,喂给男子一些水后,男子才勉强起身睁开了眼睛。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回复民警自己名叫刘某某,家住杨楼镇居委会东队。

    看着男子昏昏欲睡的样子,民警无法放心让其独自回家,于是将男子扶上警车护送到家,并嘱咐其多饮水来解酒,在确保男子已经有了清醒的意识后离开了现场。(刘怡君 李荣耀 记者 吴洋 实习生 赵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