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子办证遗失定情信物 民警通过监控将其归还
  • 女子办证遗失定情信物 民警通过监控将其归还

    时间:2020-08-09 21:47:0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真没想到自己的定情信物能失而复得,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8月8日,记者从六安舒城警方获悉,8月4日中午,舒城县居民胡女士收到遗失的金项链后,向舒城县公安局晓天派出所民警表示了感谢。

    当天中午11时许,晓天派出所民警在整理材料时,突然看到办公桌上有一条金项链,民警想可能是群众办理身份证时落下了,随即查看户籍室内的监控录像寻找失主。民警通过反复查看监控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发现一位女士在办理身份证拍照后不慎将项链遗落在办公桌上,随后通过办证记录联系到了朱女士。接到民警电话的朱女士感到很惊讶,称自己只顾着赶车都没察觉到项链丢了。

    随后胡女士赶到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项链,并且告诉民警:“这项链是丈夫送的定情信物,意义非凡,佩戴了十几年没有取下来过,幸好被细心的警察同志及时发现,否则会留下终身遗憾。”说完,胡女士对民警拾金不昧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连称赞。(陈佳 记者 吴洋 实习生 赵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