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微信转走他人一万余元 女子涉嫌盗窃被抓获
  • 微信转走他人一万余元 女子涉嫌盗窃被抓获

    时间:2020-08-11 11:18:0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10日,记者从宿州萧县警方获悉,近日,萧县公安局大屯派出所民警经过一番周密部署,最终成功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并成功将其盗走的13000元人民币返还给受害人赵先生。8月6日,为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赵先生与家人一起将两面精心制作的锦旗赠与大屯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

    一个多月前,赵先生经他人介绍认识了相亲对象王某,两人通过微信聊了一段时间后,赵先生便约王某一起出来吃饭。7月9日中午,王某如约而至,两人相谈甚欢,饭局结束两人分开后,赵先生心里还在不断回忆对方的音容笑貌。回到家中还准备找对方微信聊天,但赵先生却无意中发现微信里无故少了13000元,这可不是个小数目,突如其来的变故,一下子就把赵先生的美梦给击的粉碎,也让其回想起中午饭局上的不对劲。根据赵先生回忆,吃饭时王某曾问起自己微信的支付密码,出于信任,赵先生便将支付密码告知给了对方,而那时自己微信里的钱还没有少。想到这里,赵先生心中已经有了计较,于是在7月10日这天报了警。

    大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经过一番侦查取证,最终确认此事确系王某所为,遂传唤王某到大屯派出所接受调查。但王某却不知悔改,拒不配合民警调查。8月2日,民警经一番缜密部署,最终将王某抓获归案。王某到案后,对其盗窃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民警工作,王某最终将其私自转走的13000元如数归还给赵先生。8月4日,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处以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为了向民警、辅警表示感谢,8月6日,赵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两面锦旗送到大屯派出所。(刘怡君 李荣耀 记者 吴洋)

    关键词:盗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