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酒醉保安干下糊涂事 63辆车车胎被扎
  • 酒醉保安干下糊涂事 63辆车车胎被扎

    时间:2020-08-15 21:26:20  来源:  作者:

    酒醉保安干下糊涂事 63辆车车胎被扎

    嫌疑人指认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11日深夜,合肥市云谷路肥西金星和园小区4期的许多辆车一夜之间被人恶意扎破车胎,合肥市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锁定了嫌疑人并将其抓获。8月13日上午10点多,嫌疑人宣某某在民警的押解下来到小区指认现场。

    酒醉保安干下糊涂事 63辆车车胎被扎

    嫌疑人指认现场

    在指认现场,肥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汪金华表示,肥西公安局接到报案非常重视此案,当天民警便赶到事发小区进行调查,由于小区内绝大部分监控不能用,这给警方侦破案件带来很大麻烦,“最后我们通过小区几十个电梯监控一步一步排查,办案民警两天两夜没合眼,最终在该小区翡翠路出口的一个监控中查出了嫌疑人。”

    之后民警找到嫌疑人宣某某,他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称,当晚他喝了大约6两酒,这才干下了糊涂事。由于几十辆车的车胎被扎破,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酒醉保安干下糊涂事 63辆车车胎被扎

    嫌疑人指认现场

    此外,汪金华表示,目前警方接到报案的受损车辆总数是63辆,呼吁车辆受损没有报案的车主尽快与警方联系,争取弥补损失。(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监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