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警方捣毁一处吸贩毒窝点 21名涉毒人员被捕
  • 合肥警方捣毁一处吸贩毒窝点 21名涉毒人员被捕

    时间:2020-08-17 09:56:48  来源:  作者:

    合肥警方捣毁一处吸贩毒窝点 21名涉毒人员被捕

    涉案工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日前,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通过连续作战,成功捣毁一处吸贩毒窝点,抓获吸贩毒人员21名。

    7月初,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掌握到一条线索,居住在瑶海区的张某有吸贩毒嫌疑。得到线索后,民警经过缜密摸排和分析研判,确定了张某及其密切交往人员确有吸贩毒嫌疑。

    今年37岁的张某是淮南人,在瑶海区某公寓租房同女友户某某及朋友祝某剑一起居住。张某不仅贩卖毒品给其他吸毒人员,且多次容留他人在出租屋内一起吸食毒品。

    民警继续围绕张某开展深度研判、调查,对其藏匿地点周边人员进行走访排查,全面掌握了以张某、祝某等人为首的涉毒犯罪详细情况,为精准打击和收网行动做好了准备工作。

    合肥警方捣毁一处吸贩毒窝点 21名涉毒人员被捕

    抓捕现场

    7月30日当天,经开分局分为12个行动小组进行收网,在张某家中将正在吸毒的张某及女友户某某抓获,并在楼下抓获吸毒人员祝某剑,其他小组陆续抓获18名涉毒人员。

    经审讯,犯罪嫌人张某、祝某等人对多次吸毒、贩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张某、祝某剑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他违法嫌疑人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毒品猛如虎,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远离毒品,莫交毒友,对自己也是对家庭负责。(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