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累计扣211分罚款16250元 铜陵查获一“违章王”车辆
  • 累计扣211分罚款16250元 铜陵查获一“违章王”车辆

    时间:2020-08-22 08:43:2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19日,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交管大队在路面巡查中查获一辆逾期未年检车辆,该车因逾期未年检,多起违法行为未处理被铜陵交警依法查扣。

    当日下午5时许,一辆悬挂着皖B牌照小轿车被民警依法拦截盘查。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该车逾期未年检。更夸张的是,自2019年9月以来,该车该车累计交通违法记录高达97条,全部处罚需罚款16250元,扣211分,堪称“违章王”。民警当场扣留该车,并督促驾驶员尽快办理车辆年检手续,并及时消除违章。

    民警在询问驾驶员夏某时得知,由于忙于做生意,并未将违章未处理一事放在心上,一直拖延未去处理,到后来是越来越多,一直到今天被查。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司机认真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潘峰 周顺)

    关键词:交通违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