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胆子太大!两男子持弹弓射击行进中的高铁列车
  • 胆子太大!两男子持弹弓射击行进中的高铁列车

    时间:2020-08-25 16:00: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24日,记者从合肥铁路公安处获悉,近日,合肥铁路公安处合肥东站派出所接到铁路行车部门报警称,G3254次高速列车运行至合肥新客线k8处附近时,14号车运行方向右侧外玻璃被钢珠击碎。原来,两名男子携带弹弓和弹珠,向行驶中的该车次高铁列车射击,所幸未造成旅客伤亡。

    当日事发后,该所及时将情况上报,公安处第一时间成立专案调查组,分管处领导亲自组织精干力量赶赴现场调查处置。通过现场勘察,划定重点区域和现场走访,警方沿线调取视频等侦察措施,在事发第二天锁定肥东籍吴某与合肥籍闻某两名违法嫌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两名嫌疑人被抓获后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获弹弓3把,弹珠2019颗。

    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吴某、闻某处予了行政处罚。警方提示:在铁路线路上放置障碍物或者故意向列车投掷物品是违法行为,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解旋 记者 吴洋)

    关键词:弹弓 高铁列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