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翡翠湖风景区等升级客流管控
  • 翡翠湖风景区等升级客流管控

    时间:2021-01-10 17:12:24  来源:  作者:

    “安康码”、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公园缺一不可。记者1月7日从合肥经开区了解到,翡翠湖风景区、南艳湖公园、明珠广场全面升级客流管控。

    据合肥经开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区市政公园和广场在常态化消杀的基础上,全面加强疫情宣传和客流管控。各入口配备安保人员和管理员定岗值班,对入园游客进行核对、询问和体测。入园游客须主动出示“安康码”,体温测量低于37.3℃,正确佩戴口罩且无咳嗽等异常症状的游客方可入园。对拒绝配合体温测量,测温异常或者“安康码”显示为黄色、红色的游客一律禁止入园,并报相关部门处理。

    在翡翠湖风景区,保洁人员对廊道、亭台、健身设施、公厕、垃圾桶等不间断进行消杀。“为确保消杀质量和覆盖面,景区管理处安排专人检查消杀情况并填写登记表。”该局负责人表示,公园管理单位成立多支巡查小队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游客未佩戴口罩或成群聚集的情况,会立刻进行制止,若游客不配合管理,则劝离出园。 (戴恒英 汤义勇 记者 王蔚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