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当涂: 男子跳入冰河 只为逃避无证驾驶处罚
  • 当涂: 男子跳入冰河 只为逃避无证驾驶处罚

    时间:2021-01-22 15:48:42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上午8时许,在马鞍山市当涂县,男子王某在无证驾驶途中遇到交警,驾车逃窜中竟行至死路,弃车逃跑过程中再遇死路,情急之下竟不顾天气严寒跳河逃匿,最终还是被交警抓个正着。“此车发现我们后,就把车转向农村基梗路行驶,我们紧随其后,该车辆进入村庄后,发现到了死路,于是弃车向村庄里面跑。”据当涂县交管大队黄池中队中队长丁亚鹏介绍,由于该男子逃入一条死路,挡住前路的是一条宽约六米的小河,眼见着民警赶到跟前,驾驶人做出了惊人举动,他竟跳河逃匿。当日早上的温度应该是在零下六七度,当民警赶到河对岸后,发现该男子躲在一个小草棚里面,浑身发抖,脸色发青。见此情景,民警将他带上警车取暖,并跟其家人取得联系。

    经调查,该驾驶人姓王,黄池镇福光村人,曾于2019年在外地因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车辆,被一次性记满12分,驾驶证被暂扣,同时所驾驶车辆处于被法院查封状态。因此当他见有民警追赶时,十分紧张,便拼命逃窜。下一步,王某将为其违法行为承担应有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