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夜景将升级改造
  • 合肥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夜景将升级改造

    时间:2021-02-24 17:46:02  来源:  作者:

    图片1.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3日,记者从合肥市市政管理处获悉,由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夜景景观亮化工程近日已进场施工,预计今年7月份主体完工。

    该工程主要对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园路功能照明进行提升改造,对河道两侧绿化、湿地、公共建筑实施景观亮化,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工程总投资约3000万元。

    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目前夜间灯光较为灰暗,不能满足周边群众夜间休闲需求。此次夜景景观亮化以功能照明为主,完善园区内道路照明,同时以园区为主体,通过水系、景观走道为纽带,将各个景观节点贯穿联合,分段规划,构建多维度夜景空间,并用移步换景的手法塑造具有区域特征的景观亮化,打造宜居又不失趣味的夜间休闲空间。

    据悉,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整体灯光功能照明规划为3000K色温,景观照明以单色为主,节假日部分灯光有光色变化,营造出整体统一、明暗有度、富有节奏的夜景景观。另外,此次夜景景观亮化本着生态照明、绿色低碳的理念,全部采用低碳节能的LED灯具,并采用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严格控制照明时间、照明亮度、照明角度,减少无效投光、杜绝光污染。(记者 檀美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