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网购发生纠纷  民警线上调解“云解忧”
  • 网购发生纠纷  民警线上调解“云解忧”

    时间:2021-02-24 17:46:14  来源:  作者:

    云调解.jpg

    云调解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亳州的张女士因网购猪仔的赔偿问题与远在山东临沂的卖主发生纠纷,安徽亳州民警巧用微信连线“隔空”定纷止争,为张女士成功讨回了8500元的赔偿款。

    2月20日一大早,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双沟派出所值班民警王甲祥接到张女士求助,她告诉民警自己因网购猪仔与卖家发生纠纷。据了解,张女士是当地的养猪户,几日前,她通过网购,从山东临沂购买了一批猪仔,到货后发现猪仔重量不够,经多次联系卖家协商赔偿未果。

    民警王甲祥考虑到卖家远在山东临沂,传统面对面的调解不大现实,在与卖家电话联系了解情况后,王甲祥主动添加了卖家的微信,就这样一场“隔空”的云调解开始了。经在微信视频里沟通、确认,双方达成了以民警为中介,卖家将确定的8500元赔偿款转给民警,再由民警中转交给张女士的方案。

    “警察的调解方式很暖心,灵活又高效,太感谢你们了”。2月23日,张女士特意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 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派出所,以表达对民警为其追回赔偿款项的感谢。(实习生 王杰 通讯员 路传岗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