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首届“质量标杆”评选结果出炉
  • 合肥市首届“质量标杆”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21-02-24 17:46:52  来源:  作者:

    2月22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在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区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实地核查,我市首届“质量标杆” (2020年度)评选结果出炉,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典型经验成为合肥市第一届“质量标杆”。

    “质量标杆”企业是指有关组织应用先进质量管理的理念、方法、工具或互联网手段,开展质量管理和改进创新活动,以提高产品水平、提升经营绩效的典型实践经验。需要是我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组织;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近三年在质量、诚信、安全、环保等方面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申报单位所运用的质量管理方法(技术)具有通用性和创新性,已在本单位成熟应用,对质量和绩效提升有明显促进作用,且在地区和行业内表现突出。

    “名单公布后,我们将组织质量标杆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其他企业践行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带动更多企业实现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赵俊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