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点对点”就业招工大篷车开进乡村
  • 铜陵“点对点”就业招工大篷车开进乡村

    时间:2021-03-03 18:41:04  来源:  作者:

    2月26日,在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朱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里,闻讯赶来的村民们积极展现自己的特长,只为谋求一份心仪的工作。原来,当日由义安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企业开展的“点对点”就业招工大篷车专场招聘会走进天门镇朱村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多家企业参与,提供了文秘、家政、专技工人、作业员、工程师等400余个岗位,满足了不同年龄结构、学历层次的村民需求。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一一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招聘需求、工资待遇、食宿安排等情况,与村民积极互动,现场为村民答疑。与此同时,镇、村志愿者们为参加招聘村民进行信息登记,介绍官方网站,指导关注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聘信息,早日找到合适岗位。

    “以往我们找个工作都要到市、区人力资源市场参加招聘会,带着孩子出门来回路上诸多不便,今天的‘点对点’就业招工大篷车专场招聘会,直接送到家门口,为我们提供便利,帮助解决就业问题。”胡女士带着四岁孩子前来参加招聘会说,这个招聘会很暖心有特色,她打心眼里高兴。

    招聘会走进乡村,能让企业招聘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在促进企业快速复产复工的同时,也解决了广大村民就业难、难就业的问题。(通讯员 吴彬 姜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