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刚刚!合肥警方宣布侦破离奇案件!
  • 刚刚!合肥警方宣布侦破离奇案件!

    时间:2021-03-03 18:42:42  来源:  作者:

    2021年2月23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滨湖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其于2月16日在苹果公司官网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2月18日却收到一盒苹果味酸酸乳饮品,快递盒内侧有被拆开痕迹,怀疑被掉包。

    接到报警后,包河分局滨湖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后将案件移交至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2月24日,警方立案调查,经过多方摸排走访,细致研判,2月28日21时许,民警将租住在肥东县撮镇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龚某某(男,31岁,霍邱县人,曾因盗窃被判刑)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龚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据龚某某交代,2月6日至2月18日期间,经他人介绍,其往返合肥、上海两地运输货物,在此期间,趁机打开快递包裹,实施盗窃。为防止被发现,将自己平时喝的酸酸乳饮品放入原本装手机的快递包裹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
    2021年3月1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