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三批次调和油抽检不合格
  • 安徽省三批次调和油抽检不合格

    时间:2021-04-16 20:07:07  来源:  作者:

    家里买调和油的市民要注意了,4月14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9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名单,其中3批次为调和油。据悉,该局日前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等6类食品42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20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食品添加剂、农兽药残留、质量指标等问题。

    这3批次不合格调和油为,宣城市宝隆万家超市销售的、标称马鞍山市含山县晏老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植物调和油,乙基麦芽酚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蚌埠市淮上区何环军百货超市销售的、标称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燕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神食用植物调和油,乙基麦芽酚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六安市霍邱县巾华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安徽省六安马头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植物调和油,乙基麦芽酚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马鞍山市有2批次黑芝麻抽检不合格:花山区昌武食品经营部销售的黑芝麻,酸价(以脂肪计)(KOH)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花山区悦伟食品销售店销售的黑芝麻,酸价(以脂肪计)(KOH)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